山东省疾控中心党委书记马立新一行莅临泰安市疾控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30 10:07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下午,省卫健委党委副书记、省疾控中心党委书记马立新,省疾控中心办公室主任李仁鹏一行莅临泰安市疾控中心就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伟英,市疾控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陈增江和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陈增江主任就目前中心能力提升改造项目建设、新冠肺炎疫情下防控队伍建设、核酸检测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和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作了汇报。马立新书记充分肯定了中心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目前面临的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在入境人员的管理上不能出现任何漏点、失误。随后调研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市疾控中心标准化建设以及中心实验室改扩建情况,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同时马书记指出疾控中心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总书记对疾控事业的各项指示批示以及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并以此为契机明确中心的各项发展目标,高质量发展疾控事业,更好地服务于大众,保障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陈增江主任表示,市疾控中心将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快推进中心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实验室检测能力和突发公共卫生应急处置能力,充分发挥疾控队伍的团队优势,落实好各项综合改革目标,确保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市疾控 蒋雅)

信息来源:市疾控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