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疾控中心开展“泰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健康生活志愿服务队”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0 09:51 浏览次数:

1217日,泰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专家、志愿者10余人到结对共建小区名仕尚座开展“泰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健康生活志愿服务队”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悬挂主题横幅标语,发放高血压、糖尿病、肿瘤、结核病等慢性病和传染病防治宣传材料,讲解有关健康知识和预防措施,回答群众咨询有关问题等多种形式展开,现场还对参与活动的群众开展健康知识问题有奖问答使社区居民对慢性病和结核病防治相关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掌握。

本次活动共设立咨询台1处,展板5块,发放各类宣传单宣传折页200余份,接受咨询60余人次,营造了浓厚的慢性病和传染病防治宣传氛围,得到社区群众的广泛好评。在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防治慢性病、结核病等方面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市疾控中心)

信息来源:市疾控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