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市卫健委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30 23:08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30日市疾控中心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会议由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陈增江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部分安全生产管理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2301437333

  会上,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娟娟和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英传达学习了市安委会《关于切实做好人员密集场所和“九小场所”火灾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和市卫健委《关于开展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拉网式排查的紧急的通知》精神。陈主任传达了12月29日张步军主任在《全市卫生健康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做好中心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科室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复杂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卫健委及中心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立即组织科室全体人员学习相关文件及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名职工,切实提高安全生产理论水平;二是要加强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认真履职尽责,持续推动全员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建立起“层层负责、人人有责、各负其责”的安全生产工作体系,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各科室要对照各自实际,以严慎细实的工作作风排查风险隐患,对排查出的隐患要及时整改,同时要保留相关记录;三是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要全面梳理中心安全生产风险隐患,突出抓好 重要节点安全防范。节日期间以及全国“两会”、北京冬奥会、党的二十大等重大活动期间,必须全力保持安全稳定的环境,采取强有力的务实举措,把安全生产工作牢牢抓在手上,确保不发生任何问题。

微信图片_202112301437331

  中心党委副书记石长胜就做好各科室领域内风险点、安全隐患和信息上报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对当前隐患排查和风险点排查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同时要求中心职工要加强对相关文件的学习,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技能,切实提升安全生产工作和管理水平。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中心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强化了中心职工的安全生产职责,为中心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信息来源:市疾控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